應用案例

目前 ArPro 擁有許多用戶,包含企業以及政府機關,透過 ArPro 自動阻斷外來設備進行內部網路存取,並偵測設備的連接位置,提升內部網路的服務品質。 而 ArPro 提供了最佳的服務品質,透過 ArPro 系統,擁有 150 人的管理團隊也可同時輕鬆管理超過 24,000 個 Client 設備以及 2400 台以上 Switch 的網路環境。 我們擁有全台最大的客戶服務經驗,並提供最佳的管理系統。

案例

案例 一

客戶環境皆為固定 IP 環境,所有的使用者上線前會填寫申請表單與 IT 人員申請 IP 使用,透過 ArPro 系統 IT 人員能快速查詢未使用的 IP 進行派發並針對此 IP 填入申請的相關資訊。

案例 二

客戶環境為 DHCP 環境,IT 人員會提供網路開通的帳號密碼,待 User 連上網路後,系統會將 User 的瀏覽器導入申請頁面,User 填完帳號密碼後系統自動將其設備授權,並記錄此申請帳號。

案例 三

客戶環境為固定 IP 與 DHCP 混合環境,而客戶網路環境中有部分設備不定時的大量發送 IPv6 的群播封包,造成客戶網路品質下降,透過 ArPro 系統提供有此行為的設備資訊,讓客戶能在發生問題的當下得知相關資訊。

案例 四

客戶環境有使用資產管理系統,透過 ArPro 提供的 API,客戶只要將 Client 設備的相關資訊匯入,IT 人員便可在 ArPro 系統中看到 Client 電腦的相關資訊。

參考用戶

Image